卿归

Musique de danse prologue(上)

一篇迟来的群像七夕小甜文~~

可以单独食用~

不影响观看

时间线是璇锅的毕业公演

可以和前面的两篇合起来食用~

算是同一篇大文的补充,也是前一篇大文的设定补足和场景构架~~


  终于,当梦之河在小小的剧院,迎着闪动蓝色星空停下了尾音。舞台中间那个送走过多少前辈的小白船又一次完成了这个使命一一意味着又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从这条暗礁急流的河,驶向风卷云舒的海。

 而在那个藏过无数前辈的山顶也是挤满了人,这仿佛成了心照不宣的传统。

"哎哟,大家kuei看内段艺璇~那小手指头,还在那扒拉锅呢。乍,扣锅巴呢?"孙芮的手一边往吕一的薯片里摸着完整的大片,一边招呼大家快看台上。

"哎呀!三哥你再这样等下全碎了呀!!!手上会脏的。"吕一心疼着手上刚拆的一包乐事,一边眼睛往台上瞅,本来还好好的,一看到眼眶蓄满泪水的璇锅,娃娃脸开始鼓了起来,眉间又是聚成了大大的川字,一双洋娃娃般的大眼睛又红了起来。吓得我们孙·超级大直男·三三,又开始手忙脚乱。

"哎吗,你干啥口口一,别整这个。"孙芮so一下把手从乐事里拔出来,哪成想又是把薯片甩得满地都是。

"哟,孙鸡好久不见,这么拉了。只能和乐事过不去啦。"不用回头就知道,除了大C没人能在这种场合用如此自信的声音对我们孙·二期大前辈·三三说出这种话。

  这时候孙芮哪有时间理身后这个老姐,只见口口一眼里的水刚要满出来,孙芮一急之下,顾不上什么直接上手招呼。后果嘛…据知名不知情人士透露钱不婷透露,某孙姓肇事者日后在群里透露,是盐加多了的青柠味,至于是什么的味道?该不知情没有进一步披露。

  正当三人在手忙脚乱打扫战场的时候,这包乐事的真正主人·艾斯兔唯一的金主·莫.兔叽·寒,看到了控台里满地的薯片,大叫"孙!芮!!!你个混蛋!!!"

"完了完了,刚打扫过的控台,还有一点堆在机器上了,完了完了,要不要拉上口口一马上跑。不知道把我买了陪不陪得起……"看着眼前生了大气的金主兔子,孙芮一边想着对策,一边想着用还干净的小姆指勾一勾身边眼泪被吓到不敢流出来的口口一,可惜由于众所周知的缘故,只是无功而返。看着眼前的金主三一二人一动都不敢动。

"我的薯片!!!"莫寒看着空荡荡的薯片又是蹲

在了地上。

"哎吗,不就乐事吗,小事,包我身上。"看到说得是乐事,孙芮大松了一口气"快乐屋多的事,还送快乐水。我去给你拿啊!"一边说着,一边抓过一旁神游的口口一往门口慢慢挪着。

"寒寒!你的无糖去冰加椰果,还有加戴萌!!"没等到门口就又来了个大杯小杯的姐们。

"哦,拿进来吧~"蹲在地上的莫兔子心里还是想着薯片。

  戴萌这才感到气氛有些奇怪,只看见两个想溜,一个看戏的姐们。没办法,只好把奶茶放到一边也先蹲了下来"莫莫?喊寒?怎么了嘛,和阿萌先说是不是孙三三和口口一又输吃东西了,我这就给你报仇。"

  说着,我们戴娇娇刚想站起来给老婆报仇,却只是又把刚刚买到的奶茶碰倒,又是一片狼狈…

"嘿嘿…嘿嘿,喊寒,我再去买一杯伐~~"看着有暴走向的兔子,狼崽也下意识想跑。

"都别走!给我打扫干净!以后不准带吃的东西到控台!!!"终于在一片狼籍之后,我们冷哥哥终于生气了。

没等冷哥哥说完,就看见一个一身黑西装的身影,拿着迪士尼专属冰淇淋,当着众人的面走进了控台



今天先到这吧~

码太晚了~

可以猜一猜是谁又进了控台哦

后面应该还有四对

有一队是中泰哒

可能猜一猜哦~

第一个猜对的可以奖励一篇文吧~


评论(10)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